Google內建免費的15GB雲端空間不夠用嗎?   這樣吧!我們乾脆自己弄個雲端空間不就好了嗎?

SHO-U雲神PC-20利用點對點的雲端技術,無論何地都可透過網路將你的資料在手機與電腦中任意存放分享,

整合個人資料庫不僅便利還可以省下貴桑桑的雲端空間租金呀!Google 100GB 一個月就要$1.99元美金呢,

幾年下來也是要好幾千元,更何況100GB其實也不算大,

如果說你有龐大的雲端空間需求,那麼這款PC-20個人雲或許會是你的好幫手哦!

1.jpg

這是操作簡便的雲端裝置,支援USB隨身硬碟、隨身碟,隨裝置會附上二維碼,

掃描後可立刻連上您的個人雲,存取您的資料,

有專有的APP並支援iOS與Android系統和windows與Mac作業系統,

操作模式就像dropbox一樣。

2.jpg

內容物有PC-20、變壓器、USB充電線、網路線和一張使用說明書。

3.jpg

說明書上有內容物的明細在安裝前可以先核對一下。

4.jpg

背面則是PC-20的安裝方式,如同說明書上所示先接上電源後再把網路線與

路由器連接接著看是要使用外接式硬碟還是隨身碟來當儲存空間就搞定了!

是不是超easy?

5.jpg

雲神 PC-20  個人雲 雲端裝置

小巧不佔空間的外觀設計輕鬆打造住家個人雲資料庫,只要透過簡單安裝

將PC-20與路由器連接再接上外接式硬碟就可以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雲空間,

把要分享的資料、音樂、相片或是影像通通丟上天去,

 

這麼一來筆電、桌機或是手機就可以透過PC-20取得裡面的資料,

簡單來說就是把行動硬碟虛擬化了!只要透過網路資訊隨手可得!

6.jpg

規格詳情

USB:USB 2.0 x 1
尺寸:78 x 68 x 24 mm
重量:42克
乙太網路:up to 100Mbps
電源輸入(Micro USB):DC 5V / 1.2A
支援作業系統:
Android: 4.3 版本(含以上)適用
iOS:7.0 版本(含以上)適用
Windows:Win 7 (含以上)適用
Mac OS:9 版本(含以下)適用

7.jpg

簡單容易的安裝方式,就算是對3C產品不熟悉的朋友也可以很快就上手。

(話說也就兩條線呀...)

8.jpg

將PC-20個人雲上機後拿出手機掃描說明書上的QR Code即可下載該裝置的APP,

APP名稱為「SHO-Cloud」。

9.jpg

在下載APP的同時就可以在詳細資訊看到相關的操作方式。

10.jpg

下載完畢開啟APP來和PC-20個人雲進行連接吧!

首先左手邊看到的是APP的初始畫面,

先點擊有QR Code的連線管理來到右邊的圖示

再點擊上方QR Code符號來進行連接。

11.jpg

原本以為設定會很麻煩對不?錯了直接拿出手機對準PC-20上的QR Code就搞定啦!

就這麼簡單不要懷疑.

12.jpg

掃到QR Code後就會自動進入設定畫面,可輸入IP跟密碼,

接著就可以開始使用你的個人私有雲啦!

共有分別四大類型,音樂、照片、視訊、文件,另外上傳與分享也有獨立的資料夾,

假如有需要其他調整也可以點擊最下方的設定。

13.jpg

這裡可以設定管理者密碼以及訪客密碼,也可以在這裡查看到韌體跟程式的版本,

如果查看硬碟內的全部資訊可以點選"所有檔案"來觀看。(如左圖)

14.jpg

我認為最方便的應該就是音樂吧!把音樂通通丟上去這麼一來走到哪就可以聽到哪啦!

手機容量就是拿來放照片跟遊戲呀!音樂就擺雲上吧~

15.jpg

這小小一台就能夠打造屬於自己的個人雲空間還真是不錯玩,

雖然說NAS的功能更多更豐富,

不過價格方面也貴上不少,但如果只是打算簡單弄個個人雲空間的話,

倒是可以考慮這台「雲神PC-20 個人雲」,

 

輕鬆整合資訊丟上雲端來做使用,要是可以整合IPCAM我想應該就會更有賣點對吧?

可惜PC-20並沒有支援,不過倒也反映在價格上,PC-20定價預計會落在1千出頭,

價格還算是可以接受,原價屋即將開賣,有興趣的朋友可多多關注原價屋線上估價系統嘿!

本文作者原價屋 http://www.coolpc.com.tw/evaluate.php

* 詢問價格的問題請盡量使用估價系統傳送mail並留下您的姓名與電話,勿使用PM私訊以免延誤處理速度。
* 若有緊急案件建議直接來電洽詢,因人力關係無法24小時常駐在線請網友們體諒。

signbanner.gif

 

未命名-1.png 
SHO-U 育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www.shou.com.tw

 

 

資料來源與出處: 原價屋 http://www.coolpc.com.tw/phpBB2/viewtopic.php?f=78&t=205495

 

arrow
arrow

    育鴻電子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